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就中美经贸摩擦开展形势教育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5 1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人防办就中美经贸摩擦组织开展了一次形势教育。孙明慧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采取PPT形式全文学习《认清本质,洞明大义,斗争到底——中美经贸摩擦需要澄清的若干问题》之后,结合市人防办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孙明慧主任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保持客观清醒认识,坚定必胜信心。相信我国有着政治优势、经济优势、制度优势、文化优势和道义优势。

二要科学研判国内形势,清醒认识、充分估计贸易战带来的不利影响。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珍惜自己的岗位,提高节约意识,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支笔;做好“放管服”改革,主动做好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促进社会投资稳定增长。

三要做好积极有效应对。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全面推进“三个专班”等重点难点工作,坚持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为推动全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人防部门应有的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