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争取2019年水运建设项目省补资金1845万元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0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下达河南省2019年水运建设项目第一批投资计划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经过申报争取,我市4个水运项目共获批省补资金1845万元。

这4个水运项目分别是:禹州市颍河港航安全监管基础设施项目、鄢陵县鹤鸣湖港航安全监管基础设施项目、魏都区护城河水上交通安全基础设施项目、魏都区清潩河水上交通安全基础设施项目。2019年主要建设综合管理站房、码头斜坡道、航标设施和监控救援设备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我市水运设施的安全生产水平。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项目管理督导,按照项目批复要求加快建设。同时,强化项目建设的资金监管,加强工作质量监督,确保工程按计划完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