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9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未成年人溺水事故一直备受社会关注,溺水事故的发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精神伤痛和无法弥补的损失。6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筹备,多方协调,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止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水利局主办,许昌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承办,并邀请许昌市委老干部局、许昌市财政局、许昌市税务局、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2个单位278名志愿服务者共同参与,在春秋广场、文峰广场、双龙湖广场、北海公园、西湖公园等8处人员密集的广场游园同时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悬挂条幅44条、发放宣传彩页20000余份、动漫图册18000余册。

本次防止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市民普及了游泳安全知识及自救、互救常识,更有效地帮助未成年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绷紧未成年人防溺水这根弦,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