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关爱河湖水系—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暨“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9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晨的东湖游园,微风徐来、水波荡漾。为配合许昌市文明办组织开展“许昌市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预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溺水事件发生,6月15日上午8点,市市场监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东湖游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向路过的群众发放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页,告诉他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弦。同时,也耐心地为路过群众讲解《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保护条例》,告诉大家要自觉爱护河湖水系,关爱河湖健康,呵护“城市之肺”,守护我们的居住环境。
    活动现场,共设立预防溺水宣传教育展板1块,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页和宣传手册200余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