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领导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7 08: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至16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王双清一行莅临我市,就企业班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陪同。

座谈会上,唐群喜向王双清一行介绍了我市企业班组建设工作。他说,为狠抓班组建设,市总工会出台了《关于加强班组建设的实施意见》,坚持把班组建设与全国“安康杯”竞赛、创建“工人先锋号”、岗位练兵等活动紧密结合,有效地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建成了一批学习型、安全型、创新型、技能型、效益型、和谐型“六型”班组。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班组建设再上台阶,促进全市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情况汇报,到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河南卷烟工业烟草薄片有限公司、许昌烟草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后,王双清对我市企业班组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班组是企业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希望许昌的企业持续以基层班组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打通员工多渠道成长空间,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实现企业与职工的双赢。

前不久,河南卷烟工业烟草薄片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在许期间,王双清、唐群喜共同为其揭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