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图书馆开展“手拉手 阅读齐步走”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6 17: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市图书馆志愿者来到市博爱儿童康健园开展“手拉手 阅读齐步走”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绘本故事《糊涂的蝙蝠》,工作人员带上特制的蝙蝠头饰,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有趣的故事情节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孩子们也从故事中学到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沟通相处。手工DIY扇子环节,孩子们在扇子上涂颜色,五颜六色的花朵,憨态可掬的小动物,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拿着自己画好的扇子爱不释手。最后工作人员又为孩子们送上了图书馆特制的书签和精心挑选的少儿杂志。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是让他们切身的感受到读书的乐趣与生活的美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