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图书馆开展“巧手学插花 献礼母亲节”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6 17: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市图书馆组织女性职工开展“巧手学插花 献礼母亲节”活动,让大家用“花”装点快乐的时光,用“花语”为母亲节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活动中,市图书馆王爱君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详细地讲解了各类花草所代表的特殊意义,插花艺术的相关知识等,并示范多种插花造型。大家听得兴趣盎然,纷纷拿起手中的鲜花,立意构思,设计花型、剪花、裁叶等。康乃馨、太阳花、相思梅、栀子叶等充满爱意的鲜花,经过大家一番修剪、整枝、拼插,鲜花变成了一束束让人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也让大家提前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最后每一位到场的职工手捧自己DIY的花束进行了合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