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大型汉服秀展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5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上午,一场主题为“梦回三国,传承之美”的大型汉服秀展演在市区许都公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恒观看了展演。

当日9时,节目《梦回三国》音乐开始在许都公园上空回响,一组身着汉服的丽人莲步轻摇,缓缓走来。许昌电气航空学院表演的汉舞《礼仪之邦》在春夏之交翩翩起舞,犹如挥洒满身闪光的露珠,随风摇曳,赏心悦目。汉服伴舞的古琴表演《沧海一声笑》异常精彩,让人如痴如醉。长葛市老干部大学艺术团时装队表演的旗袍秀《中华儿女我最美》更是精彩纷呈,把展演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旗袍文化协会协办,是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群众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文化活动持续健康发展。可以说,精彩的展演演绎出许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示了“回归传统、重视传统”的三国文化魅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