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 严防“百吨王”反弹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2 16: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运输高峰期的到来,“百吨王”有所反弹。对此,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4月10日在全市交通执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后,分管执法工作的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欣、执法局总支书记张喜庆又带领各县局参会领导和相关人员,专程到扣押“百吨王”的临时治超卸货点召开现场会。

一是对 “百吨王”途径地长葛、鄢陵两个县市执法局提出批评,要求两个县市要履职尽责,加大治超力度,立即采取措施,管好“首尾”两端,把 “百吨王”行驶路线封死堵严。

二是针对“百吨王”反弹的严峻形势,要求全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整治措施,迅速采取行动,严防死守,在重点路段和重要时段加强巡查;各县局之间要加强联勤联动,特别是要开展夜间治超、错时治超,加大巡查力度,严防“百吨王”在我市辖区过境。

三是要按照省局有关要求,启动“一超四罚”程序,把 “百吨王”信息抄告至相关地市协助进行查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