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媒体采访团走进许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2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媒体采访团走进许昌,来自中央、省、市新闻战线的10多名新闻记者,将围绕“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在我市开展为期10余天的蹲点采访。

据了解,“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媒体采访活动是中宣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组织开展的。此次采访活动有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商报、许昌日报、许昌晨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他们将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以及企业车间,把镜头、笔端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通过蹲点式采访,多形式、多载体、多视角挖掘普通百姓、普通家庭与祖国共同成长的故事,生动展现广大群众追梦圆梦的点滴。

当日,采访团先后前往长葛市森源集团、佛耳湖镇岗李村、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永荣动力等地进行了深入采访。采访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走访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和奋斗者,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推出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在全社会形成爱国强国报国的共鸣共振。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