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曹魏风 三国情 许昌行——多彩东城”摄影展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1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浓墨重彩书华章,春意盎然入画图。4月10日,在东城区鹿鸣湖体育公园南广场,由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许昌市民俗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曹魏风 三国情 许昌行——多彩东城”摄影展隆重开幕。

该活动为期3天,依次在鹿鸣湖体育公园、科技广场、许都公园开展,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擦亮我市“曹魏故都——智慧之旅”城市名片,展示城市美好形象。

当天,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从不同行业、不同侧面,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出了近年来东城区在基层党建、城市管理、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生态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活动中,来此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夸赞活动开展得好,很有意义。“看了这些摄影作品,觉得东城区真是太美了,有好多地方都想再去看一看。而且,我也感受到东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觉得非常振奋,作为东城区一位居民,我深感自豪。”专门来此看摄影展的市民徐苗苗告诉记者。

“这次活动,是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中的一项内容,主要是以摄影作品的形式,集中展示曹魏古城的魅力特色、东城区的风貌及群众的美好生活。以此,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为加快‘五园东区’(水上游园、购物乐园、金融公园、文化名园、宜居家园)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东城区党工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婕羽表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