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1 14: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交通执法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分管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副职和执法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有关部门文件精神和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指导意见。对2018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坚持以“改革、规范、创新、提升”为主题,着力在理顺运行机制、全面履行职能、推进科技升级、提升治理能力上出实招、创举措、谋发展。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动综合执法改革,理顺新机构工作运行机制;二是建立政府主导机制,提升超限超载治理效果;三是重拳治理客运市场,全力清剿安全隐患;四是集中开展路域整治,打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五是全力推行跨区域执法,破解执法难人情车问题;六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执法生态;七是着力抓好队伍建设,打造素质优良的执法铁军;八是注重宣传文化引领,激发交通执法强大活力。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欣同志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市交通执法队伍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要准确把握形势,做好重点工作,强化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防线,不逾规矩红线,树立良好的执法铁军形象。重点在超限超载治理、打击非法营运、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再立新功。同时,要求各县(市、区)针对近期“百吨王”反弹现象,结合实际,立即采取措施,加强联勤联动,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要开展夜间治超、错时治超,严防“百吨王”在我市辖区过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