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民生十小事 件件暖民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每年办理一批惠民实事是多年来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惠民之举,正因如此,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大同社区从辖区群众实际出发,自2017年起,每年谋划十件民生小事,力求全面改善辖区民生,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经过前期走访和征求群众意见,2019年大同社区民生十小事已经“出炉”,具体内容包括:对辖区尚未改造的无主管庭院进行改造,每月农历初十开展为辖区老年人集体祝寿活动,定期开展环保进校园、进企业活动,每周六举办“益暖大同公益集市”,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出一批特色志愿服务品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定期开展“社区书记讲党课”活动,提升社区居委会便民服务功能,对部分居民进行常态化免费体检。

“群众事无小事,群众所需,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今年的民生十小事将按照由易到难的顺序依次实施,实施过程中会充分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除了民生十小事之外,我们社区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其他民生类服务。”大同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改清介绍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