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建设用地污染地块土壤环境风险管控督导组莅许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建设用地污染地块土壤环境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吴龙副处长一行莅临我市督导检查有关工作。副局长杨智钦出席,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襄城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市局关于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汇报、襄城县局关于建设用地污染地块土壤环境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题汇报,并查看了市局土壤污染防治制度建设情况和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系统共享情况。

督导组指出:一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二是建设用地污染地块准入管理是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责所在,必须严格准入管理程序和流程。 三是有关建设用地污染地块土壤环境风险管控措施必须落实到位,不打折扣。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到襄城县建设用地污染地块现场踏勘,查看了相关风险管控设施、标识、公告牌等落实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