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助力企业发展实打实护航民生工程获赞誉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6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警企共建谱新篇 创新服务促发展”。1月8日上午,在中铁十六局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项目部,项目部经理陈博向前来走访的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一执勤大队副大队长吕会庭和第七执勤大队指导员张贝各赠送一面绣有上述字样的锦旗,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大力支持、提供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两面鲜红的锦旗,每一面都是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扎实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有力佐证。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了解到,自“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支队紧密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筑牢服务根基,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民生工程、重点项目顺利施工保驾护航。

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项目开工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对项目所在的市区魏武大道、许州路部分路段实施了道路封闭或半封闭。该支队合理设置围挡,将魏武大道部分路段由原来的双向十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不可避免地会造成施工路段高峰期交通拥堵。负责保畅通任务的该支队第一执勤大队、第七执勤大队科学部署警力,疏导分流施工路段车辆,及时发布施工信息,规范设置交通安全设施,为项目顺利施工营造了更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郑许市域铁路工程项目提供贴心服务,是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实打实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缩影。在“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该支队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先后与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天昌国际烟草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对接,充分了解企业在货物运输方面的实际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货车入市难问题,他们与市大气办、扬尘办、供热办、大气污染攻坚办及位于许昌市民之家的公安办证窗口等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共同研究确定方便企业物流运输的便利政策,推出电子货车通行证,为企业排了忧、解了难。

“获赠锦旗,既是肯定,又是动力。”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郭新华表示,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忠诚履职、守土尽责,依靠法律的力量,更加积极地回应群众关切,为企业健康发展和民生工程、重点项目顺利施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