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节前公共卫生检查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6 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许昌市卫计委、许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对象的方式,对我市酒店宾馆、美容美发店、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等公共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经检查,大多数被检查单位的各项卫生制度落实情况及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发现一些单位存在公共用品使用后没有及时消毒清洗、索证索票制度不完善等问题。

卫生计生监督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位于市区八一路的如家酒店和位于市区湖滨路的锦江之星酒店卫生制度落实情况及卫生状况良好,公共用品消毒和清洗工作落实得比较到位;位于市区九曲街的五羊美业理发店持有有效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服务,但存在没有提供毛巾外洗公司相应资质、公共用品使用后没有及时清洗消毒等问题;位于市区瑞贝卡大道的许昌瑞泰餐具消毒服务公司基础卫生条件良好,但索证索票制度需要进一步完善。

许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樊辉提醒,发现公共场所存在卫生问题,消费者可以拨打2336309、2956226,向魏都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东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投诉举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