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许昌市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14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1日下午,许昌市民政局开展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梳理重点、摘要解读、热点阐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会议讲述了台湾问题的由来和现状,对纪念会讲话释放的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等强烈信号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推动改革开放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当前工作,真抓实干、奋力进取,努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