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3 11: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对相关网络系统的安全管理、技术防护、应急工作、宣传教育培训、密码使用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

中心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及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浩志在会议上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网信工作的要求部署,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中心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统筹机制、手段、平台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指挥能力建设,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