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按照市政府安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实际,认真制定了安全生产活动方案,下发了《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活动的通知》,及时组织召开行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行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大型宣传活动。先后共出动宣传人员13人,设置宣传咨询台3个,展出版面22块,发放《安全生产法》读本500本、宣传手册500本、各类宣传彩页5000份、宣传纸杯2000个,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三是开展应急演练。组织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市地方海事局开展“许昌市2018水上交通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水运企业共40余人现场观摩,并向广大市民开放,通过演练,有效提高了水上交通应急救援的能力和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