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两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排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中层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振国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上级关于节日值班工作的文件精神,就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过节、值班工作、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心上下过一个祥和欢乐、风清气正的“双节”,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看好门。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落实责任,万无一失做好值班工作,要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及时上报值班情况。要安排技术维护人员值班,确保交易系统正常运行。公车即刻封存,不得违规使用公车;二要管住人。党员干部要带头管住嘴,不参加可能影响公务的宴请和“酒局圈”。管住腿,中层干部外出旅游要请假报备,外出期间注意维护良好形象和良俗风尚。管住手,不得违规接受节礼;三要办好事。文明创建工作要查漏补缺,收好尾活。各部室负责人要回头看一看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低头想一想四季度工作谋划情况,实现在线监管、电子交易、智慧化办公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