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17: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具体方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以赴推进许昌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市战略,推动健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体制机制,落实培养中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二要深化新时代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制定《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激发教育发展内在活力与内生动力,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把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凝聚全社会力量,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要积极筹备全市教育大会。为许昌教育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