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17: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邮政管理局局长,市交通运输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宋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许昌市交通运输行业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考核办法的通知》,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掀起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高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积极构筑防止枪爆物品通过交通运输途径非法流通的坚强屏障。

二是提高工作标准,推进工作落实。以运输环节查验为重点,以运输行业排查整治为基础,加强行业监管,努力实现“一个浓厚、三个有效、三个提升”。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机制,将专项行动与各部门、各单位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相结合,做到我的领域我负责,我的隐患我清零,我的管理我放心,确保一方平安。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市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