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联合青年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诚信为民”专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8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社会知晓度,7月16日上午,许昌市救助管理站联合许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不忘初心、诚信为民”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和许昌学院志愿者一行20余人先后在许昌市火车站和文峰广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救助爱心联系卡、救助工作宣传手册,宣传讲解主动救助、保护性救护、人性救助等救助知识和救助渠道、救助程序,告知群众遇到流浪乞讨人员时,应及时拨打110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或协助护送流浪乞讨人员到救助站,让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有效救助。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社会公开救助和投诉电话、投诉信箱,全方位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此次活动,一方面以诚信服务为切入点,邀请群众参与监督救助工作,对救助管理工作的开展起着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也使群众更好地知晓、了解社会救助政策,主动加入到宣传救助工作中,让流浪乞讨人员能得到及时的救助,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