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经开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8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红晓主持召开经发集团全体员工大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经发集团近期投资、融资、建设、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经发集团班子成员围绕分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经发集团要强化“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感,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快节奏、紧步伐,聚焦中心工作,挽起袖子干、甩开膀子干、脚踏实地干、齐心协力干,推动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具备“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思想认知,做到知行合一,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锤炼“认真细致、敢为人先”的魄力勇气,争取资金,服务项目。要充分发挥运营公司功能作用,推动企业在定位和业务发展上实现由融资平台向国资主体转变、由融资建设向产业发展转变、由单一间接融资向多元直接融资转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