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开展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监督审核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2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组长李永新一行3人对开发区管委会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性、有效性进行了再认证监督审核。

10月21日上午,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首次会议,明确了审核计划,确定了拟审核的过程活动及相关的标准条款。随后,根据各单位职责分工,审核组分组对开发区公共事项服务管理、管理服务策划管理、财政审批拨付过程、公众满意度评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审核。

10月22日下午,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末次会议。审核组对开发区质量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开发区在贯彻落实中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制度规范运行,能及时识别所处的环境风险机遇并采取应对措施,内审和管理评审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

下一步,开发区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审核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把每个薄弱环节都当成隐患对待,切实进行整改,从而促进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要严格按照体系审核方法,从完善制度、强化执行力入手,根据新问题、新风险,不断完善跟踪问效机制,促使管理体系、内部岗位职责和制度建设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开发区质量管理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