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投资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6 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投资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范晓东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还领学了《许昌经开区以案促改警示篇》,要求每个党员都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指出,这些案例都是身边所发生的,我们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最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褪色的人生》,引导大家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讲纪律、守规矩,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自重、自警、自省,坚决做到守牢“底线”、不越“红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