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2020年许昌市环卫岗位技能竞赛在开发区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30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提高环卫职工岗位技能,培养员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许昌市2020年度全市环卫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在开发区双龙湖广场举行。活动由许昌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开发区总工会、综合执法局承办。许昌各县(市)、区城管部门及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等单位参赛。

此次环卫工人岗位技能竞赛项目丰富多彩,有扫帚编织、汽车驾驶、公厕保洁、道路机械清扫、道路机械冲洗5个项目,各参赛队伍和选手在比赛中用心比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全面展示了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环卫工人精湛的作业技能和勇于争先的崭新精神风貌。

近年来,开发区总工会一直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发展,每年都会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物品、举行“送清凉”等关爱环卫职工活动,不仅给予了环卫工人们物品上的帮助,更是对环卫工人们的精神有极大的鼓舞。通过此次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为全市环卫职工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环卫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