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举行无人机和北斗测试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5 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开发区举行无人机与北斗测试基地项目的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河南省国防科工局原巡视员唐伯武,省委军民融合办产业发展处处长王伟,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春生、总经理张传超,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建业首先致辞,对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开发区建立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开发区产业基地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带动、示范和引领作用。开发区管委会将牢牢把握这一发展机遇,不断强化要素保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基地运行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

随后,张传超致辞。他提出,无人机与北斗导航系统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推进无人机与北斗导航产品的研发应用意义重大。无人机与北斗测试基地项目的签约落地有助于规范产品质量,确保产品的实用性。鼎昂科技有信心有能力按照顶层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建设无人机与北斗测试基地,为相关领域提供国家级的检测服务。

随后,唐伯武致辞。他指出,开发区与鼎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项目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带动辐射作用,项目的成功签约离不开省委市委的支持和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双方要尽快成立项目工作机构,按照互利共赢的原则构建公司运营模式和运行机制,做好规划和实施,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同时,希望许昌市和开发区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提供优惠政策,优化发展环境,做好配套保障,使项目建设早日开花结果。

最后,吴春生和申保刚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