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与辰兴高科产城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5 1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在北京河南大厦四层报告厅,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辰兴高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辰兴高科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综合性产业园及产业新城项目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刘军民与辰兴高科总经理刘洋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机构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河南省驻京办、开发区驻京津冀招商局的相关领导;辰兴高科投资发展部总监陈庆龙,产业研究部经理徐维微、董凯,行政部经理薛倩杰陪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洋和刘军民先后致辞。刘洋首先对开发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开发区具备明显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是辰兴高科全国布局的重点城市之一,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形成良好的开端,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

刘军民就开发区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产业定位向辰兴高科做了简要介绍,认为双方具备较高的匹配度,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强沟通协调,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发挥效益,共同谱写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