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开发区与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6 1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凤金,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高速河南发展公司定位为区域性投资发展平台,以路桥主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价值链产业并购为主,以适度开发储备符合相关政策导向、风险可控的短期财务性投资项目为辅,积极培育新的、稳定的利润增长点,通过投资开发做大做强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赵凤金首先上台致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发展成就,并表示公司有能力、有信心支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随后,蔚钟声上台致辞,开发区将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投资开发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共同谱写携手发展的美好篇章。

最后,开发区管委会正县级调研员刘军民与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延军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