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姜凌带队到开发区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2 1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姜凌带队到我区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开发区正县级调研员刘军民等陪同。

调研组深入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实地查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姜凌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该项目整体规划、工程进展、入驻企业、年生产量及销售渠道等情况的汇报。在两岸智能装备机器人展厅,姜凌了解了韩国现代机器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探讨了机器人项目生产经营状况、当前问题及实际需求。

姜凌对我区产业园区发展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我区相关部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和状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利用现有的政策,推动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