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许昌市2019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暨许昌市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高低压箱变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1 1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开发区举行许昌市2019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暨许昌市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高低压箱变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许昌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蔚钟声,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喜林出席仪式,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在仪式上,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喜林介绍了项目情况,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4.5亿元,新增利税50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随后,蔚钟声作发言致辞,希望项目开工后,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实现开发区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真正发挥开发区作为许昌市项目服务部的作用,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持之以恒推进项目攻坚,以开工促动工、以动工逼进度,以全方位、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牢固树立抓进度就是抓机遇、抓进度就是抓效益的观念,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最后,许昌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宣布项目开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