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开发区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荣获全省建设法制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03-19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上,开发区城管局被授予“全省建设法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近年来,开发区城管局以提高城管队伍的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为目标,采取多种措施将法制工作逐步引向深入。一是成立了法制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每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二是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不断探索和加强依法行政工作,从制度上约束和规范城管人员的行政行为,充分发挥制度建设的优势;三是深入开展法制宣传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录制录音带,出动宣传车,设立城管政策咨询台等,向广大群众耐心宣传、解释城市建设管理政策,提高了依法办事水平和规范服务能力;四是法制工作渐出成效。法制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了文明执法和服务管理理念,逐步形成了依法管理、依法决策和依法办事的良好风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