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持续推进网上商城经销商征集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9 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政府采购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小额、零星政府采购的网上交易行为,推动政府采购数字化转型,结合东区实际,持续推进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经销商征集工作。

经销商入驻遵循“标准统一、属地核验,一地征集,全省通用、信息公开”的原则,实行“信用+承诺”方式,凡东城区范围内符合网上商城入驻条件的供应商,均可按照省财政厅公布的《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经销商申请入驻协议提交材料及核验标准》规定及市财政局要求提供资料,财政部门收到申请后,即可开展核验工作,提交资料齐全且符合要求的予以核验通过,通过核验的供应商,自动在网上商城-供应商名录栏目展开。在征集、入驻过程中不收取人任何费用。

截止2023年5月,东城区共有32家经销商通过审核,成功入驻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此次公开征集经销商,拓宽了政府采购市场门槛,促进了电子交易平台的市场竞争,激发了市场活力,优化了小额零星政府采购项目流程,进一步促进东城区中小微企业知名度、参与度、活跃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