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持续发力治隐患 人居环境再优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16 1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也是最重要和基础的民生。9月14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到半截河街道办事处怡景花城查看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拆除扫尾和巩固提升工作进度,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体民情,系民忧。苏凯强与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倾听居民群众意见。他要求,要把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与创文工作相结合,从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人居环境出发,拆违补绿,开展小区环境大清洁、大提升活动,集中对绿化苗木、墙体小广告等进行整治,综合提升小区形象,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解决实际民生问题,努力为广大业主打造既安全又舒适的居住环境。

9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先后到半截河街道办事处怡景花城小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菅庄社区调研督导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卓,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苏凯强强调,要着眼现实,举一反三,紧盯“四个一律”整治标准开展集中整治“回头看”,做到标准高、底数清,确保安全隐患全部拆除到位、封存到位、整治到位;要树牢争先创优意识,在巩固提升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的基础上,紧盯小厂房、小场院整治工作,周密安排、找准突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隐患拆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坚持把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与改善民生条件相结合,时刻保持清醒警醒,严防各类苗头性问题产生,不断筑牢民生底线,真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