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持续加强各类资金争取项目谋划力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3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结合2021年度中央资金项目、专项债券项目等相关资金争取工作前期筹备工作要求,做到提早谋划和储备,最大限度的争取上级资金支持。

一是夯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吃透各类资金申报工作的最新政策导向,在梳理更新现有项目储备库的基础上,组织各相关部门围绕各重点领域和专项进行再挖掘、再谋划,对全区现有资金争取项目储备库进行再储备。

二是分批推进,提高申报质量。依托我区现有资源,做好充分论证:对成功审核并发放资金的项目加快推进,确保早建成、早运营;对运营模式不明晰的项目及时调整业态,确保储备项目符合政策要求;对条件相对成熟的储备项目进行重点推进,确保尽早纳入后续申报批次。

三是紧盯进度,定期对接协调。对谋划储备的项目及时跟踪研究,相关职能部门加快规划、用地、环评、施工许可等各项审批手续办理进度,推动储备项目尽快转化为条件成熟的申报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