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许昌市领导调研指导东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9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林一行深入东城区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苏凯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王自合一行先后来到和天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半截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场所建设、氛围营造、队伍建设、日常管理、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具体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就东城区当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王自合要求,要建好阵地,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因地制宜搭好理论宣讲、教育服务、体育健身、文化服务、科普服务等文明实践平台;要壮大队伍,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做好志愿者登记注册、技能培训、业务交流等,不断发展志愿者队伍,确保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要丰富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原则,常态化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实效性和吸引力,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聚人气、有活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