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共驻共建同携手 文明创城聚合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7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是展示城市实力和形象的靓丽名片,为扎实做好迎接2020年创文迎检工作,8月4日,东城区空港新城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创文迎检攻坚活动。

据了解,本次“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要求为主题,来自东城区空港新城社区、许昌市电视台、许昌科技学校、许昌市博物馆、许昌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区宣传统战部、区统计局 、区评审中心、区民政局等10个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对东城区畅清苑小区内白色垃圾、绿化带枯枝落叶、墙体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扫,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升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此次“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以党建引领创文,以党建服务创文,以党建推进创文,打出了"党建+创文"组合拳,进一步推动社区文明建设跃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