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全面精准对标 全速整改提升 扎实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7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深入东城区部分路段、小区,就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陪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发业一行先后来到徐湾村南侧、市立医院西侧道路、李庄安置小区、怡景花城等创文迎检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区域,严格按照创文迎检标准,逐条进行对比,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

朱发业强调,当前创文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将创文工作与日常监管交相融合,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针对存在问题列出清单、落实责任、逐一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扭住重点难点,对标新要求,整治老问题,充分发挥社区在创文中的主阵地作用,强化小区周边环境治理,遏制私搭乱建势头,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切实补齐各项短板弱项,用“绣花”功夫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舆论宣传建设,把握时间节点,上下联动,引导全民参与共建,不断提高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努力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形成全区创文“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