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高压态势推进 持续发力提升 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复审攻坚战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7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许昌市创文办第一调研指导组到东城区召开创文工作联席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创文迎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细化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创文办第一调研指导组长罗学军及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罗学军对东城区创文迎检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前期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他指出,东城区作为创文工作的主阵地,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和狠劲,抓实抓细抓好各项迎检工作。要聚焦创建标准,主攻创建重点,让交通秩序经得起“细评”,让市容面貌经得起“细看”,让迎检环境经得起“细挑”,让城市文明经得起“细品”,以最美的城市形象迎接检查测评。要盯紧创建短板,消除盲点,着力扫除环卫保洁的盲区和死角,重点整治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等部位,确保每一个区域、每一个点位、每一个领域都能全面对标、精准对标。要强化氛围营造,突出亮点,充分发挥媒体的主阵地作用、志愿者的主力军作用,充分调动单位企业和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凝聚工作合力,营造全民共建共享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水平。

东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城区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首位意识,切实增强非我莫属、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发扬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在提升市民素质,营造创文氛围,强化整治力度,增进民生福祉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形成齐心协力、全民共建的工作局面,为全市创文迎检工作增添强劲动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