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东城区施工安全生产及扬尘监控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7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东城区安全生产办及扬尘办抽调局办主干力量10余人,安排督查车辆对辖区46处在建工地进行不间断昼夜全面督查。其中包括问题楼盘和长期停工工地,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设施配置、安全生产规范达标,以及施工现场围挡围墙、道路硬化处理、裸土物料覆盖、车辆冲洗设备、洒水降尘设备、是否安装PM2.5在线监控、是否安装在线视频监控、土方清运和施工垃圾是否密闭清运等情况。截止目前,已累计发出77份限期整改通知书,检查出安全生产隐患、文明施工问题429条,目前已整改完毕。区扬尘办已累计派出督查组180次,发现整改问题380余处,下发整改通知单200余份,印发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宣传手册500份,东城区有42个符合安装条件的在建工地已全部安装在线监控视频及PM2.5在线监控设备,安装率达到100%。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