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东城区

市政府安委会第三考核组对东城区进行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20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政府安委会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安监局副局长曹连丰带队,对东城区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及各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李卓从扎实推进业务工作、大力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及全面完善责任体系建设三个方面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当前面临形势、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发言。他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务实的思想坚决落实好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安全专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标准、质量和效益。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协作,形成合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随后,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督导的方式,抽查了部分相关单位和企业,并对其他参会单位进行了现场安全知识测试。考核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东城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结合季节特征做好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并完善相关材料,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同时,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督促辖区内各相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对于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逐条逐项整改,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