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召开中央公园更新策划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4-03-28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冉高垒主持召开中央公园更新策划专题会议,讨论研究示范区中央公园更新策划方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伟洲,四级调研员、建设环保局局长常小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采用PPT形式详细汇报了中央公园更新策划方案,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针对方案中建筑指标、绿地场景、主题活动、节事策划、未来展望、亮点业态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冉高垒对设计单位所付出的努力和创意表示肯定,并结合示范区发展前景等对中央公园更新策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优化设施功能。设计单位充分考虑中央公园整体布局及功能分区,充分征求群众意见,遵照群众习惯和实际需求,充分挖掘资源和特色元素,融合周边建筑风貌,统筹推进规划布局、建设组织等工作,增强项目主体的集聚效应和便民服务能力。二是要做好资金筹措。认真研究城市更新上级资金支持政策,把握政策机遇,加快完善相关手续,积极申报争取上级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三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