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22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下午,示范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听取各主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明确文明创建存在问题整改落实节点。示范区领导刘宏军,全区各创建单位、各镇办行政正职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各主创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为民创建意识,持续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通过创文改善辖区宜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让群众感到有变化、有亮点、有获得感。二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区上下要团结一心、再鼓干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创文办要充分发挥统领推进作用,深入实地指导,破解难题,抓好分管领域、网格片区创建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抓创建,靠前指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将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岗。特别是城管部门、住建部门要形成合力,着重抓好主次干道(芙蓉大道、竹林路、青梅路、魏武大道、魏文路、文峰路)沿线两侧围挡公益广告的更新设置,确保常态化保持达标到位。尚集镇要抓好尚集镇区综合整治,结合尚集镇网格化管理制度,落实各级网格长、网格员包干联系制度。三要严格督导,压实责任。由党工委办公室、纪工委、创文办抽调专人组成督导组,建立督导台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健全督查问责机制,对创建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按时完成。四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各主创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在行动上协调联动,共同参与综合整治提升,形成攻坚合力,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到位不越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