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举办春风行动助企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6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示范区春风行动助企政策宣讲会在许昌中德产业园圆满落幕,本次宣讲会由示范区组织人社局牵头举办,许昌智能继电器、四达电力、瑞尔电气等20余家企业参会学习。

宣讲会采取“政策解读”+“答疑解惑”形式展开,由组织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许昌英才计划”3.0版本中涉及人才分类认定、小微企业贴息贷款等领域政策进行深度解读,现场针对企业在实际运用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帮助企业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政策。

此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加大面向企业的政策宣传解读力度,以“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思路,推动政策通达零距离、知晓零盲区、理解零障碍、落地零等待。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

下一步,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同企业间沟通交流,根据宣讲重点内容,结合企业特点,灵活运用政策文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政策运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推动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