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持续强化助企调研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6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示范区领导刘宏军带领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许昌烟机、许昌卷烟厂、联桥科技、昊立科技等重点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进一步明确年度发展目标,为企业赋能提质提供思路指引。

刘宏军在调研中指出,2022年示范区各重点工业企业坚决克服各种不利影响,在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的同时,部分生产指标实现了历史最佳,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为新一年产业扩能提级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各重点企业年度目标已经相继明确,正在铆足干劲抓研发、赶订单、抢市场,经营各环节服务需求日益增加。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局面,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鲜明导向,持续深化助企调研,高效激活工业经济在国家高新区建设中的主引擎作用,要充分发扬电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优势,在企业服务过程中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指导企业高效统筹生产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帮助企业卸下发展包袱,在一件件助企实事办理过程中推动实现“企业固根基、项目增后劲、园区强载体”,扎实营造比拼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为企业安心发展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