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开展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规范工业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企业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近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联合许昌名思职业培训学校,在鲲鹏科创基地、5G创新应用产业园、森尼瑞产业园等重点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教官以今年来全国范围内发生的重特大火灾案例为例,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消防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应急演练环节,通过真实火灾场景模拟,直观帮助园区职工认识火灾、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近年来,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安全,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职责,确保全区工业企业生产安全,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