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3 1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高新技术产业园、中德产业园、鼎晟产业园、天昌易地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党工委委员、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孟仁,副主任毛长申,发改局、建设环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投资公司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项目建设现场,杨朝晖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杨朝晖强调,企业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科学合理安排建设工期和施工内容,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步骤加快推进,力争提前完成建设计划。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尽快帮助企业完成各项手续办理,加强施工安全、环保等工作监管力度。项目所在地办事处要加快剩余拆迁清表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