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3 1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30日,带着对困难党员的牵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魏武办事处湾店社区对困难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杨朝晖走进困难老党员家庭,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指出,老党员为基层党的建设付出了毕生心血,作出了巨大贡献,党组织没有忘记你们,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你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在党的节日来临之际,党工委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注意身体,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嘱托办事处和村(社区)党员干部,要经常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走看看,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党员多沟通、多交流,多从老党员身上学习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坚定的精神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踏实投入工作,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扎实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壮大集体经济发展规模,树立党组织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确保群众生活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中获得持续改善,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