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老数据

许昌县采取措施积极构建“和谐计生”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08-03-20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改变传统说教的宣传方式,定期召开群众工作会,广泛听取群众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把新婚、怀孕、生育、节育对象作为随访重点,加强新婚知识、孕期保健、科学育儿、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措施等方面的宣传指导。定期为育龄妇女免费开展妇科病普查普治工作,最大限度地转变群众婚育观念。二是围绕亲情化服务,建立完善帮扶、保障、奖励、优惠和优生等“五位一体”的计生亲情服务机制,积极为育龄群众解决各类难题,充分调动其实行计划生育的积极性。三是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将计生奖励政策及时落实到户、到人,为计生家庭脱贫致富提供便利条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